【龟虾毛不要关注我!!】链接挂太多了 放群文件自取 一群807982901 二群767988908 三群680507442 目前三群还有空位/可在红白搜索catastropheatmosphere看文/不看@ 有事请私信
/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不倒的旗帜

© 对饮趁花繁
Powered by LOFTER

【raro/多萝】夜空中最亮的星

这不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,但一定是我写过最快的一篇,四天写了四万多个字。

部分情节改编自《机械师》和《碟中谍6:全面瓦解》,努力想再现出电影的感觉,不知道有没有成功。

主要的cp是raro和多萝,还有一些活在回忆杀里的厂荡。

剧情有点复杂,比较难概括,总之是个杀手paro,主旨倒是可以用标题同名歌曲的一句歌词来概括——

“越过谎言去拥抱你”

第一次尝试多线并行的写作方式,肯定有很多bug,希望有耐心看完的人能给我一点反馈,谢谢。

分段阅读:


 (确实分不了,看评论吧)

 

姬星的电话把全志愿从梦中吵醒的时候,时间刚好是凌晨四点半。

......

全志愿把他的头平放在自己腿上,看了一会陈文林的睡颜,悄悄叹了一口气。


 

 

 

陈文林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,全志愿刚刚躺上床,打算睡觉。

......

毕竟陈文林向全志愿隐瞒的不仅是自己受过训练的事,还有他那并不是非常笔直的取向。


 

 

 

这一个月的恢复期对陈文林来说简直太难熬了,消遣活动只剩下躺在病床上看电视,连玩手机的时间都受到严格限制,打游戏就更别想了。

......

(涉及剧透,所以还是自己看吧)

全文阅读:


click here 

 

如果能让人觉得这个故事很有意思的话就太好了。

评论 ( 84 )
热度 ( 1153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