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龟虾毛不要关注我!!】链接挂太多了 放群文件自取 一群807982901 二群767988908 三群680507442 目前三群还有空位/可在红白搜索catastropheatmosphere看文/不看@ 有事请私信
/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不倒的旗帜

© 对饮趁花繁
Powered by LOFTER

【raro】失乐园(一)

新年开个新坑练练笔。

写成连载的唯一原因是剧情线太长,第一章就写了两万三,后面还有十几章,实在顶不住了。

总的来说可能是个破镜重圆的故事,之所以说可能,是因为结局是开放式的,可以自由想象。

另:前几天在微博上做了个raro的限定首尾写cp测试,出来的开头是【那场雨,彻夜未停】,结尾是【我想你了】。 @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 老师说想看,于是我就试着套了一下这个框架,但写出来的东西肯定和她预想的完全不一样。对不起我太菜了。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7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