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龟虾毛不要关注我!!】链接挂太多了 放群文件自取 一群807982901 二群767988908 三群680507442 目前三群还有空位/可在红白搜索catastropheatmosphere看文/不看@ 有事请私信
/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不倒的旗帜

© 对饮趁花繁
Powered by LOFTER

矫情预警




吃早饭的时候又想起昨天看到的“因为raro本来就没什么人设,所以太容易写得好”言论,然后打开word看到自己披着同人皮的原耽,觉得好像没法否认这句话了。

其实我也知道大多数人看同人的理由只是想看一些轻松愉快的互动,而不是长篇累牍的剧情,像我这种原耽看多了所以莫名其妙老是想写剧情的人真的是异类。因为这个原因我也失去了之前以为是朋友的人,我能理解他不想看到这些沉重东西的心情,但还是矫情地会觉得有点难过。网络一线牵,真是很脆弱易逝的缘分。

最近玻璃心的严重程度甚至已经到了觉得自己配不上打这个tag的地步了。我没有把握自己现在写的东西可以不被替换掉名字,主角实际上确实已经是两个陌生人了,只是我自己还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,刚开始写第一篇文的时候,我还会这样一步步地转型,以至于渐渐和他失散于网络之中吗?我不知道,人生是真的没有如果。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