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龟虾毛不要关注我!!】链接挂太多了 放群文件自取 一群807982901 二群767988908 三群680507442 目前三群还有空位/可在红白搜索catastropheatmosphere看文/不看@ 有事请私信
/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不倒的旗帜

© 对饮趁花繁
Powered by LOFTER

君芬20200309双排记录

前情提要:3月9日下午lng1:2输给omg,晚上李炫君开播,和黄芬双排几把之后下播。顺带一提,上次李炫君开播是3月1日凌晨,和黄芬、家子正(lng领队)还有魏博涵(芬苏宁时期队友)一起玩怪物猎人~

 

第一局:



君:我这上路被爆锤 

 

芬:没事,中路也点了

 

芬:哇,中路不见了 

 

(2秒后中路梦魇飞过来越塔把lxj杀了,一阵尴尬的沉默)

 

芬:没办法 

 

君:没事,说得刚刚好,一说不见正好飞我

 

(又是被对面瑟提一阵爆锤) 

 

君:别打啦~再打就死啦~

 

(下路打起来了) 

 

君:你丢个眼我直接T

 

芬:我没眼我没眼 

 

(剑魔T下路塔兵) 

 

君:算了我直接T,啊~妈妈来了~

 

芬:我T下来了(被暴揍)救我救我救我 

 

君:救不了,T下来送 

 

芬:救命救命救命 

 

君:再硬一点(芬倒了) 哎呀,太烂了

 

芬:再等我一个大件我乱打他 

 

君:把我身上的钱全给你,这游戏什么时候可以出这种功能(我真的磕到了谢谢)

 

芬:来下路打这一波 

 

君:去不了 

 

芬:没事,我去,守塔,only守塔

 

气急败坏的黄芬:对面送一下啊,不送有什么意思,别打得这么稳啊

 

君:我点了,选择权交给你 

 

芬:我选个否,折磨一下这下路 

 

君:可以

 

芬:出什么鞋啊 

 

君:你出布甲鞋,这把只能布甲鞋(黄芬 你真的很像一个被带的妹 什么都要问男朋友)

 

(15投出来了) 

 

君:next game!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。天天在那叫,真舒服啊(都是什么虎狼之词)

 

 

(第二局BP中)

 

芬查了打野战绩又去查辅助战绩:真的假的,上把那个璐璐好像是个女人,只玩软辅的,啊!(奇怪的叫声) 

 

君:鹅妹子嘤

 

芬:那个辅助,三个英雄,璐璐,风女,娜美,索拉卡 

 

君:让我想到了……斗鱼碧琪 

 

芬:所有英雄都是女的,太恐怖了。猫是男的还是女的? 

 

君:猫……不知道

 

芬:想玩vn啊 

 

君:别搞 

 

芬:哦,我们要不换一下吧 

 

君:我们可以摇,别急

 

君:你哪个好打(之前还问了你玩啥) 

 

芬:我都差不多,好像都挺容易死的,这两个英雄(芬琪亚娜君卢锡安)打妖姬的话 

 

君:要不要换 (lxj你也很像一个合格的带妹人)




芬:累了 

 

君:加一

 

君:能走吗 

 

芬:走了走了(残血逃生) 

 

君:我帮你宰他 

 

芬:没闪没闪,我可以来,我还有药的,我来了我来了

 

芬:在上,打野 

 

君:看到了,他来找我了 

 

芬:我来帮你,我出鞋子了,我来了,我五速鞋了

 

(己方酒桶打完先锋被抓) 

 

君:你把这个(先锋)吃了,他吃不了(芬从中路过来吃了),吃完走(带妹现场实录)

 

芬被一群人追着打:能跑能跑,跑掉了

 

君:可以,往我这绕

 

芬:我回中了,我能走的,我还有闪

 

君:下路准备去

 

芬:准备B了

 

君:他(妖姬)没蓝了,可以不B,上路也在

 

芬:我来中,哎呦(对面雷克赛来了)有闪的

 

(君自然地走到中路吃了波兵,被对面三个人围殴换了一个)

 

芬:哦……哦!nice(老OB了)

 

君:他(对面铁男)拉慢了,我换了一个,血赚。他是个残疾人,给他送钱无所谓

 

(上路卢锡安追着铁男乱打)

 

君:我tm……连续空枪,难受

 

芬(被雷克赛杀了):雷克赛过去找你了,没大,T走吧,在这里,啊来不及了

 

(lxj清完线光速TP,最后一秒被打断杀了)

 

君:哇,好烦,就贪了最后一个兵

 

芬:这打野在干嘛

 

君:不知道

 

芬:他抓下了吗,没抓下啊,对面塔层都没掉啊

 

君:想不通就别想了,下来拿龙

 

芬:你回去吗

 

君:你去吧,你跑得快

 

芬:那我B了,B了去

 

君:跟你一起来抓他,他(铁男)不走

 

芬:在上(疑似雷克赛),你别来,你很容易死

 

君:算了,我被顶到人就没了

 

(卢锡安推了中塔,琪亚娜过来逛了个街蹭了点经验)

 

芬:铁男B了,应该下去了

 

君:我也下去

 

芬:我也B了,我可以下来

 

君:嗯,靠一下,上路B

 

芬:我靠下来

 

(中路妖姬来找卢锡安solo)

 

芬:妖姬没闪

 

(君87点血单杀了妖姬,点燃没烧死,高帅)

 

君:真敢跟我all in

 

芬:雷克赛要杀你,B了吧(请勿声控别人打游戏)

 

君:看一下,我跟你一起,雷克赛要来河道,诶这有人,哇辅助在

 

(话音未落琪亚娜被勾过去秒了,卢锡安果断点了个爆炸果实跑了)

 

芬:哇这个眼刚给的,没反应过来

 

君(笑)

 

(中路团赢了)

 

芬:一波吗?

 

君:一波不了,破一路

 

芬:有峡谷,可以一波,放啊!(声控酒桶放先锋成功)哎哟哎哟(门牙塔前把自己骚死了),哎!走了走了

 

君:(你)被塔射死也是我没想到的

 

芬:大龙算了,累了

 

芬:2:0了吗(指RNG打TES的比赛)

 

君:不知道

 

芬:哦2:0了卧槽,哎K皇怎么2-7啊,神倒了,神倒了

 

(锤石把对面妖姬E开了)

 

君:摆开了,卧槽我看傻了

 

芬:我来了,AD没闪

 

君:嘿嘿(被机器人勾过去秒了),哎,我才是傻逼,我只看啤酒人,世界聚焦于他

 

(酒桶一个大炸死了对面吴亦凡)

 

君:鹅妹子嘤

 

芬:这啤酒人6-1了

 

君:别人玩得好,这人补位的,瞎玩(指对面铁男)

 

芬:补位的吗?!

 

君:这上路

 

芬:杀他杀他(带线的铁男),没E没E,我追他

 

(被关小黑屋了)

 

芬:哎哟

 

君:(琪亚娜的大)没晕到,你不会倒了吧,我把这炮车补完

 

(芬出来残血了,一阵秦王绕柱走位)

 

芬:别Q我!(请欣赏标准带妹场景:残血勾引敌方让男朋友来收割)




君:死!哎,可惜(指黄芬没被打死)

 

君:对面人呢

 

芬:推了推了,哎(雷克赛)下来了(被卢锡安几枪点死)

 

(推完对面基地)

 

芬:(奇怪的叫声)累了

 

(君通过了一个好友申请,ID是lidazzle junjun)

 

君:韩金这ID啥意思

 

芬:李炫君啊

 

君:中间这个是什么

 

芬:炫,我百度了(我也百度了,因为没听清)

 

君:太恶心了(笑)

 

君:pink ward annie(音)是谁啊,看一眼,辅助……是谁啊,哦,胡建鑫应该是

 

 

(第三局BP中)

 

君:我好烦

 

芬:没事,今天输了就不烦,哦今天赢了就不烦(当天早些时候lng1:2输给omg了)

 

君:我突然想起来上路那一波

 

芬:哪一波,我帮你想

 

君:第二把那个,我闪现挡那个Q,就能死两个,卧槽,难受

 

芬:没印象(老OB了)

 

君:感谢(没听清),让我又有玩菜刀的勇气(在吸鼻子,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)

 

君:对面这阵容,moya(什么)(锁了个风女),爱你哟

 

芬(泰隆):哦不是吧对面这个阵容,有魔法盾,贼jb恐怖

 




君:没事,有我

 

芬:哦,原来是潘神啊,累了

 

君:谁上路

 

芬:蛇

 

君:蛇吗(改了符文),带攻速啊,别等会有个拿矛的来插我,我直接退

 

芬:那就换线

 

(加载界面出来了)

 




芬:哦!

 

君:我日(二声)你妈,这什么啊,啊(点了下对位的吴亦凡)?(芬小声:没事吧)这怎么办,我没带护甲

 

芬:我们换线吧,我想上去杀他,我这对线他好像玩不了

 

君:好烦,谁能想到是这个上路

 

芬:我上去杀他

 

君:我1级应该吃不了兵,他这么玩,搞一波吗(一级团),这打野挂机好像,战斗力最强的人挂机

 

芬:follow me

 

君:别别别

 

芬(走到先锋草):他会在这里吗

 

君:不知道,maybe

 

芬:可以搞一下

 

君:我跟你说他玩游戏要么在这(上路河道草),要么在这(一塔边草)

 

芬:那来啊,干嘛啊

 

君:少个人啊,你不行,(芬:哦哦哦(奇怪的鬼叫*1))(对面)进来了,快跑

 

芬:nmb少个人

 

君:诶可以蹲,这里,我有风

 

芬:交两个闪!

 

君:不交就死!

 

芬:闪现A!喔噢(拿了对面一血)

 

君:喔噢,但是!(芬: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)我被奶妈日(二声)了!我吹这里

 

芬:快走快走

 

君:一刀一刀,就一刀,这兄弟(对面死歌)想B

 

芬:哎!(对面跑了)

 

君:那我咋办

 

芬(笑):等我来帮你

 

君:哎,他感觉要来这(一塔后三角草)射我,还行,至少杀了一个,可惜是辅助的头

 

芬:哦,加盾的潘森

 

君:他没放出来(E),不然我们那卢锡安就送了。吃不了兵我现在,等你们哦

 

芬:前面两波白推他线,他点了(?)

 

君:哎呀,这打野不挂机多好啊,好烦,这波不挂机死两个

 

(被乱压)

 

君:一个兵补不了,疯狂漏刀

 

芬:我来了我来了,他给了眼吗

 

君:不知道

 

(泰隆3分钟来上宰了吴亦凡)

 

君:这兄弟还挺好杀的说实话

 

芬:没事,我们这把合体好吧

 

君:可以,就搞他,我前面漏了太多刀了,他好像又上头了

 

芬:他这个英雄上单,我这泰隆不杀他一百次

 

(打野巨魔又来抓死了吴亦凡)

 

君:帮我推线,切拜(拜托)~

 

芬:这把就军训他

 

芬:(吴亦凡)没闪吗

 

君:没闪,来就死

 

(泰隆推完中线又屁颠屁颠来了)

 

芬:这把把他搞个0-10吧(笑)

 

君(笑):太少了,15吧。说实话后面不太好搞,后面有奶妈,前面能搞几次搞几次

 

芬:后面也好搞啊

 

君:我学错技能了,把线放了

 

芬:等一下,我打潘森不是很好走

 

君:没事,能走第一波就会有第二波

 

芬:潘森靠(上)了

 

君:干嘛,(吴亦凡)还想Q我

 

芬:哎我没线,有点难受

 

(己方巨魔来gank了)

 

芬:他又给了(对面死歌也来了),哦,没事吧兄弟,我来了,慢点慢点,跑一下,等我,我靠了

 

(君蛇皮走位把吴亦凡打死了,死歌差点把风女打死)

 

芬(大喊):moving moving!

 

君:没蓝了,打他!

 

(泰隆第三次来了,把死歌收了)

 

君:你妈的,装逼是吧

 

(对面潘森也来了)

 

君:这个好像不是对手

 

芬:他没闪的,闪20秒

 

(潘森跑了)

 

君:不行,追不了,帮我清线,各回各家吃完这波,(泰隆)Q一下,哦~

 

芬:潘森6了

 

君:那我小心点

 

(七分钟泰隆第四次来了,越塔杀了吴亦凡)

 

芬:潘森在下了,直接上

 

君:ok,easy,就继续,给他吃套餐,碰到我们这种双排狗(有较为明确的自我认知),就要死,打得他不敢单排(笑)

 

芬(笑):好爽

 

君:怎么敢玩这种上路啊,奇了怪了

 

芬:他(吴亦凡)闪好了吗

 

君:闪跟我一样(还差一点转好)

 

(不到8分钟泰隆又又又蹲在上了)

 

芬:来来来,直接上,杀杀杀(硬越塔,让风女扛塔扛成丝血)

 

君:呀,你别害人啊(芬被吴亦凡收了,死歌一个大炸死了风女)(超大声)我操你妈!黄琛!

 

芬:哎呦,怎么有TP啊

 

君:我杀你妈,不TP也杀不掉,别搞了

 

芬:no damage啊

 

君:你他妈没大哪来的damage,我吐了,坏了坏了,游戏结束。这波送(吴亦凡)到8级了,我直接生气了,TP!

 

芬:我来了我来了

 

君:砍他!(对面死歌来了)别别别,好疼好疼

 

(8:47泰隆第六次翻墙过来了,开大收了吴亦凡)

 

君:哎呦,(吴亦凡)又上头了

 

芬:我翻过去,他(死歌)应该还在

 

君:我就不来了~

 

芬:(死歌)交闪了交闪了

 

君:ok,爱你哟

 

芬:他(没听清)把他杀了

 

君:没事,黄琛,这波他死了,值钱了,我们往好的方向想

 

芬:他(死歌)在这里刷

 

(泰隆:上路是我家)

 

芬:B了

 

君:我也B了,回家等20块香炉,你经验别漏太多啊,不然后面不好玩。哇我这装备,离谱,9分钟(香炉)(因为有人在硬保你呀)

 

(打野巨魔在打先锋,对面两个人过来了)

 

芬:能打吗,帮一下帮一下,好像打不了

 

君:完了,有惩,还行,他可以闪,nice,可以去,(声控巨魔)往下走

 

(巨魔倒了,泰隆被围殴成残血,狼狈翻墙逃窜)

 

芬(大声):别杀我!啊(奇怪的叫声*3)切拜!切拜!(对面)中路没闪

 

君:我这个吹,恰到好处,可以吧

 

芬:他闪现杀我

 

君:不然你倒了

 

芬:诶,我又来了,他(吴亦凡)没闪(笑),我大好了

 

君(笑):就盘他(对面潘森开大来抓),干嘛,还想盖我,玩潘森还想盖风女,疯了吧兄弟

 

芬:(潘森)有大吗

 

君:没大,潘森没大,哎呦,(吴亦凡)还想Q我,这个更离谱

 

芬:我在你后面

 

君:谁来就死,我上路一个减速

 

芬:好像翻不了,这个墙

 

君:翻不了算了,他不想上了,他走了,这兄弟怂起来了

 

芬:推上,我们有峡谷了

 

君:我推,两个Q一波兵

 

芬:我推中去了,他敢守(塔)我就来

 

(吴亦凡过来跟风女solo,己方巨魔来了)

 

芬:啊~别死~君宝别倒(风女活活骚死)

 

君:哎,我傻逼了(响亮的耳光声),想K头,真他妈贱我这波

 

芬:K头啊,往好的地方想,他又值钱了

 

君(笑):不想往好的地方想,就想骂自己傻,操!这波是真傻逼,本来吃着塔钱……(被打断)

 

芬:这索拉卡什么意思啊,布甲孩,(我们)菜刀队啊!

 

君:对啊

 

芬:不对劲

 

君:没事,别急别急,我在靠中。哎我这白给好烦,又他妈犯病

 

芬:干嘛,(对面死歌)没闪的(巨魔跑了)

 

君:我帮你推中,你随便游(泰隆试图和潘森solo),来来,砍他砍他,看我这个盾厚不厚

 

芬:杀他杀他(自己翻墙去对面红buff,开大打完死歌后逃跑)

 

君:过来过来(死歌倒了),哎呀,舒服。他要来这

 

芬:我回去了,我有一套技能的蓝

 

(中路一波拉扯)

 

芬:上塔(吴亦凡在推)

 

君:我去我去

 

芬:我来跟着你

 

君:(吴亦凡)有点战斗力啊,刚才第一波团,控得我看不懂

 

芬:不会推掉了吧(指上塔)

 

君:真推掉了

 

芬:等我等我,他没闪。不好杀,你慢点

 

君:盯着他,(你)来就死

 

芬:gogogo(被秒了)(尴尬地)哦

 

君:啊?什么意思啊,黄琛?

 

芬(委屈地):没技能啊,哎呦,快走快走

 

君:哎,我们的联动又失败了,什么意思啊,太猛了。我走了,中路归我了,你自己去玩吧

 

芬:(疑似潘森)有点肥

 

君:别给他(吴亦凡)送,等级比我高

 

芬:我有点烦

 

君:别送了别送了,再送拉不住了,这兄弟(吴亦凡)比我有钱,不像前期0-4的

 

芬(OB卢锡安一顿操作没打死人):杀不掉他,刷一下(伤害),别倒啊队友

 

君:这卢锡安不输出啊,他这波可以杀他的。哎哟,我都服了,好亏好亏,波波都在亏。兄弟应该站中了

 

芬:他闪好了

 

君:没事,你后面还是一刀一个

 

芬:刷一会,妈的,有点穷,没发钱

 

君:所以让你别乱送,你看这装备,给他(吴亦凡)送的,离谱。一切都因为那一波要越他

 

芬:太上头了,太生气了

 

君:没事,重在参与,你要记住我们折磨过他,也够了。游戏可以输(笑),但是他必须被折磨

 

(泰隆又开着扫描跑到中路草来了)

 

君:杀不了

 

芬:帮你带线,没事,慢慢来这把,温水煮青蛙,这把陪他慢慢玩

 

君:希望后面别被奶妈+死歌恶心吐了,帮我打这个(点蓝buff),我后面要出法强装不然奶不回来

 

芬:需要你出个帽子好吧

 

君:不是,这打野不帮我打蓝,我很难受

 

君:我们这下路抗压,上中送就离谱,辜负了下路

 

(中路团输了)

 

君:你别这样上,太离谱了,完了

 

(吴亦凡带着奶妈嚣张推塔)

 

君:不行,他也有狗啊,他的狗比我强

 

芬:来了来了,他没闪,慢点

 

君:这兄弟的厄斐琉斯怎么和我的不一样啊,让我混一点钱~

 

(芬在下路和死歌单挑)

 

君:完了,又送了,(对面)奶妈不放大还行,你赶紧B吧,免得他复活把你炸死

 

芬:他没大的,刚刚那波团(用了)

 

君:复活应该有(大)

 

芬:奶妈+死歌太猛了

 

君:不是奶妈+死歌,我们不送这把早有了

 

(尬笑)

 

君:搞清楚问题

 

(一波拉扯)

 

君:偷鸡,这把等你偷鸡带,正面打不过的

 

芬:我下去带了

 

君:去吧

 

(对面打大龙)

 

君:完了,这把打不了了,被我们送输了,我点了(流畅/ff),哎,输了已经

 

(死歌放大)

 

芬:啊(奇怪的叫声)~别杀我

 

君:(你)死不了,没伤害了啊,他妈的送没了。没事,爽了,后面给他爽,没办法(一阵意味不明的笑声)

 

芬:(意味不明的笑声+1)要不然点了吧,不给他爽

 

君:我已经点了,你快点啊,干嘛,打不了了

 

芬:我再杀一个

 

君:你他妈的这样送怎么赢,别人奶妈你还敢送,等级太低了,这把你应该15级(泰隆才12级),这种才能赢

 

芬:看我秒他看我秒他(开大打吴亦凡,瞬间爆炸完成单杀),我点了我点了(笑)

 

君(笑):就不给他爽

 

芬:受不了了

 

(己方投降)

 

君:太送了,正常点,他0-10就不会这样

 

芬:主要是tm打潘森,woc,然后还是AD,菜刀队

 

君:就是送了,那波不越不就没事儿了,他妈的

 

芬:我们打野tm是个笨比英雄,woc

 

君:他再笨也能抓死他(吴亦凡)两次,就那波越塔,就你个B,指挥

 

芬(心虚地):太生气了

 

 

(第四局BP中)

 

(lxj选了琪亚娜)

 

芬:哎,这个分段只能随缘上分,累了(选了个艾克)

 

君:你好不好打,不行就换

 

芬:好打啊,但我选带点燃还是带TP

 

君:都行,英雄也可以换,路也可以换

 

芬:带点燃好不好杀啊

 

君:太硬核了,最后这一手(对面鳄鱼),我上路前面挂机

 

芬:没事,秀,操作一下

 

君:甚至想点征服者

 

芬:哦,好秒(被秒了)

 

芬:不是赢了一把吗,怎么就二连跪了

 

君:有赢过吗(老痴呆了)

 

芬:上把赢了

 

君:上把赢了不算,要连胜才算赢

 

(又进了)

 

芬:一二楼也太恶心了,玩啥呢(选了卢锡安)

 

君:开射!

 

芬:你选个琪亚娜吧,我们摇一下

 

君:那我选琪亚娜

 

君:塞拉斯还是波比啊(中路)

 

芬:拳皇中单?波比中单?哦拳皇上单




君:那你卢锡安打波比,哦波比打野,你卢锡安打那个……(被打断)

 

芬(大声):打谁啊?

 

君:你打那个塞拉斯,波比打野

 

(加载界面出来了)

 

芬:你怎么知道是波比打野啊

 

君:不然谁打野

 

芬:塞拉斯打野啊

 

君:(对面)ban了死歌

 

芬:还能这样看吗

 

君:为什么推荐装备推荐琪亚娜买多兰盾

 

芬:开射开射

 

(对面拳皇来了)

 

芬:这不干他一下,他走过来了

 

君:好像可以打,你别搞自己啊

 

芬:诶,这不打他

 

君:算了算了

 

芬:好想射他

 

君:算了,发育

 

芬(突然响亮):fuck you!(过了会又小声地)fuck you

 

芬:啊~救命啊~

 

(三个人来包)

 

芬:哇,别别别,安对安对(不要)~(哭腔)啊哈,好多人啊~

 

君:刚抓完上,别叫了

 

芬:好恐怖啊

 

芬:琪亚娜能打拳皇?

 

君:花了一波

 

(草丛里冒出来一个波比,琪亚娜交了个大跑了)

 

芬:哦,然后呢,我来了,我在靠,你跑你跑,跳跳跳

 

(琪亚娜和波比you jump I jump,捐了)

 

君:我在干嘛,我这波A这个A得这么慢,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嘛,这个(波比)比我离谱一点

 

(芬一阵奇怪的叫声,残血打死了拳皇)

 

君(笑):还行,全部犯病。难受死了,我都不用死的,不过他刚才好像还有闪,所以我好像怎么都死了

 

君:兄弟们来上,来一次(对面)死一次

 

芬:我要死了,巴德不会来蹲我吧

 

君(无奈):巴德在下

 

芬:打峡谷,打呀(雷克赛来上抓死了拳皇,声控失败)

 

芬:哇,我又被包围了,卧槽,好恐怖啊

 

芬:我们锤石可以不游走,但你帮我做个眼行不行啊

 

君:要求好高哦

 

君:下路被虐,保护一下这兄弟

 

芬:保护不了,这锤石有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君:这塔的减伤也减太多了,一层减了我40(攻击力)刚才

 

芬:你知道吗,塔在丢塔皮的一瞬间防御力是0的

 

君(小声):哦?

 

芬:看一下

 

君:没注意到

 

芬:我刚才看掉塔皮的一瞬间,它(塔)防御力掉了

 

(下路被双杀了)

 

芬:奇怪的队友~快走快走~

 

君:我不敢去了,下去也是送(说完就T了),这波可以(下去交了个闪还是被围殴致死),md这巴德,哎呀,还是不能下来送,后悔了,早知道拆上了,秀不了,有巴德

 

(芬E上去,草丛里钻出一个塞拉斯)

 

君:有人有人,卧槽还有一个,好恐怖,完了,你给(对面)AD送了一千

 

芬:哇,怎么有三个人啊,两个我就杀光了

 

君:我把你蓝吃了

 

(琪亚娜26点血逃生)

 

君:卧槽吓吓吓老子一跳(吓到结巴)(过了会又去送),我不知道我在干嘛,犯病了,疯狂犯病

 

芬:这下路为什么还pin别人啊!

 

(芬开始打字对线:why fight,botgap,雷克赛:bot gap sb)

 

芬:主要对面中上野都很肉,不是那种脆皮

 

君:真掏复活甲了,8是开玩笑啊,打不动啊,好烦啊,没一个打得动

 

(琪亚娜在对面野区捐了,死前放大庆祝)

 

君:累了,不想玩了已经,打不死

 

芬:勾他啊!勾他!(声控锤石出Q成功)

 

君:玩不动了,玩吐了

 

芬:wcnm还有净化吗这mf,勾到也打不过啊那就是

 

(芬把对面波比杀了)

 

君:黄琛,永远滴神~带线,不玩了,14级的MF,等级比上路高

 

芬:没事,等下我进去跟他all in

 

君:一般AD等级比上路高就是上路太菜了,哎,与世无争,自己玩

 

芬:无尽了这波,看能不能硬C一下,他还比我多半件套,我tm这么肥他还比我多半件套

 

君:我那波不T下去就好了,这样我就能15了,这波把自己玩崩了

 

芬:看我蹲一下,能不能把AD秒了(被对面三个人围殴致死)

 

君:哎,你干嘛

 

芬:犯病了

 

君:没事,结束了

 

芬:我以为他(mf)走下来了

 

君:走进来了你也要交E,坏了坏了,感觉你病得比我重

 

芬:没办法

 

君:没事,两个脑瘫

 

(琪亚娜惨遭巴德斩杀)

 

君:唉哟,投降吧朋友们

 

芬:md CD鞋塞拉斯都能玩的吗

 

君:感觉一讲话就想送,怪怪的

 

芬:他们一——人一个大护甲装,中上野,出护甲狂混

 

君:有用啊别人(又被秒了),遭不住啊(芬也倒了),嚯,你打不过腕豪

 

芬:操作扭曲了已经,点了,操作烂了

 

君:我看出来了,没事,都一样,两个杂种,没什么好说的

 

芬:我被塞拉斯偷卢锡安大扫死了,真有你的(我杀我自己)

 

(又输了)

 

芬:累了,还好是小号,大号要骂人(len)了

 

 

(第五局BP中)

 

(芬选了塞拉斯,打不过就加入)

 

芬(奇怪的叫声):哎哟,克星来了,贾克斯来了

 

君:来了来了,克星来了(复读)

 

芬:真的假的,玩塞拉斯对面选兰博,这么想我偷你大呗

 

君:对面阵容就是完美

 



芬:没事吧你

 

君:这还不完美,我玩得也太舒服了

 

芬:你选一个干他的

 

君:别秒(被秒了),艹,这把必赢的

 

(又进了)

 

君:(下路又亮了蛇女)这么多蛇,把把都有蛇

 

芬:这不选VN,开射啊

 

君(锁了VN):射,想射就射,累了

 



芬:哦,辛德拉,又是一个反向counter的,都是神

 

君:你的艾克打得过鸡真主的辛德拉吗

 

芬:不知道啊,应该打不过

 

君:应该被爆锤

 

芬:那肯定

 

芬:玩下黑人(亮哭哭小蜜蜂表情),皮肤真帅啊

 

君:上来先送个眼,这个眼插得也太有艺术感了

 

君:他们要换线?他们要打这个,你过去,我可以先站着(在中路草),如果他们过来我就走。你上去吧,来得及,你不上去吗

 

芬:亏点线帮他们一波(送了一血)

 

君:换线了

 

芬:我推一波,他有T吗

 

君:没有,辛德拉没T

 

芬:等我,不好推啊

 

君(死了):哇,我准备E闪他的,吃了Q,哎哟,真是难受

 

芬:怎么6了(被腕豪杀了)

 

君:你这把被搞烂了,打野可能在蹲我(话音未落对面盲僧果然来了),你这波推完来中吧

 

芬:真的假的,干嘛啊,来杀他(往上走了)

 

君:看他敢不敢上,上来就干他

 

(被腕豪单杀)

 

君:刚才A他一下就死了,不知道为什么没A出来,烦死了,血都吐出来了

 

芬:笑死了

 

君:给我玩吐了,哎呀,头晕,走到别人塔下发呆,玩nm玩

 

(疯狂漏兵)

 

芬:上去了,瞎子,没大的

 

君:别踢了,让你漏个车,别杀我

 

(被抓死)

 

君:提速!三条路全被反counter,15点了,浪费时间。还被pin了,等会把直播关了,恶心到了

 

(操作变形,继续疯狂漏兵)

 

(等15分钟马上熟练地点了投降)

 

芬:算了,下次再战

 

君:没事,正好我下播

 

(战绩1胜4负,再次佐证了情侣双排=下分定律)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